嘉義旅遊必收!精選6間「免門票」觀光工廠,超有趣景點都在這

嘉義免門票觀光工廠精選,帶小朋友出來玩免花錢,許多廠區有提供室內裝置可以遊玩,還有貼心提供免費飲料、茶飲讓參觀民眾飲用,這篇來介紹六家精選嘉義免門票觀光工廠,若是參觀時有喜歡的商品也記得支持一下辛苦經營的園區喔。

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| 嘉義水上旅遊,新館開幕,咖啡無限飲用。

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原本在太保市,遷移新館到水上,水上就有兩家觀光工廠了,一間是白人牙膏觀光工廠,另一家就是這次拜訪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,兩家都有提供飲料免費索取,很適合當作順遊的旅遊點。

台灣咖啡大王打造全新廠區「品皇咖啡觀光工廠」,佔地6000多坪,是目前全台灣最大咖啡觀光工廠,品皇咖啡在我印象裡一直都是販售咖啡器具的專業品牌,沒想到還有這樣一座咖啡觀光工廠,提供了各式二合一、三合一的咖啡可以試飲,不過不能外帶,請留意官方規範喔。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208/7530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