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景點【品皇咖啡觀光工廠】免門票免費停車,手沖咖啡、奶茶免費喝~比休息站還讚!! 難怪假日人潮塞爆~

嘉義水上免門票景點【品皇咖啡觀光工廠】手沖咖啡、三合一咖啡、四合一咖啡、奶茶免費喝到飽~是嘉義超夯新景點,清明連假大概又要塞爆啦~

原本在太保的品皇咖啡觀光工廠,搬到水上的大崙新廠,園區更加寬廣,還有超大的免費停車場。

品皇咖啡觀光工廠距離水上交流道很近,交通方便,附近景點還有白人牙膏觀光工廠、北回歸線太陽館,距離故宮南院、蒜頭糖廠蔗埕園區也不遠。

園區有咖啡小知識,販賣區有咖啡豆、各式咖啡包、茶包、伴手禮,各種不同口味咖啡試飲,磨豆機、咖啡機、手沖壺、摩卡壺、各式咖啡器材也很齊全。

還能事先預約DIY活動,像是: 彩繪咖啡豆罐教學、咖啡香包教學、手沖咖啡教學、咖啡杯測教學

我們這次先到超美的網美秘境魚寮遺址拍落羽松,再到品皇咖啡觀光工廠喝咖啡買伴手禮,就從水上交流道順順的北上啦!

https://happymommy.pixnet.net/blog/post/121776335-❤新景點!-免門票免費停車,手沖咖啡、奶茶?fbclid=IwAR3qBhSGKXE5TiKCYbi7s-mXnJHCULbhuOGCJxu3uaEnbLetvghAjIRNl1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