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伴手禮好評榜出爐 台企文創與咖啡上榜

「2022上海伴手禮好評榜」日前出爐,台企琉璃工房的「得意春風喜瑞兔」、台企后政品欣的「我的隨身咖啡」上榜。

上海市消費者權益保護委員會(簡稱「上海消保委」)官網發布,「上海伴手禮」評測活動是由上海市消保委主辦,面向廣大上海市企業,評測出極具上海文化特色的食品及文創百貨產品。

經過初選、甄選、優選等多個環節,「2022上海伴手禮好評榜」共有食品45件、文創百貨47件上榜。琉璃工房的「得意春風喜瑞兔」作品位列文創百貨第35位。

后政品欣的「我的隨身咖啡」,位列食品第19位。

后政品欣指出,「我的隨身咖啡」禮盒設計靈感來自於上海獨特的咖啡文化與咖啡工廠的有趣碰撞,外盒以東方明珠與白玉蘭、滑板少年、喝咖啡的女生、咖啡花、烘豆機器、咖啡製作過程縮影,所組成六宮格為主體,既體現出咖啡與這座城市的緊密聯繫,又能讓人看到一座「匠心」製造的咖啡工廠。

https://udn.com/news/story/7333/7035085